(1) 聪明小男生

二月 1, 2007 at 12:00 上午 (感情)

一群朋友,男男女女有十来个吧!常常放学后一块出去玩。他是其中一位。他很奇怪。与我们一同玩时,乐得很,废话也很多。可一回到家,好象变了个人是的。在家里的他,常常闷闷不乐。打电话与他聊天时,总是觉得他很不开心,很不耐凡,没说几句就说要挂电话。曾到他家去。他的家好整齐,墙上挂满了奖杯与文凭。他说都是他两个哥哥的。

当年我已发现我喜欢的男生以一般女生不同。大家都喜欢长得帅,长得猛的男生。他长得没怎么样,可在我眼里,他有不一般的帅气,是聪明小男生的帅气。我喜欢看他的小动作,喜欢他烦躁时,猛抓头的样子。我喜欢看他说话咬字不清不楚,被旁人傻傻的瞪着他的样子。

在学校分发毕业文凭时,才知道他是个小天才。他去了一所数一数二的名校。。。我却去了一所比普通还要普通的普通学校。

多年后,在大学里的某一天,碰见了一位老同学,获知他常常在大学的操场踢球。。。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