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喜欢哪个我并不喜欢的男生

二月 2, 2007 at 12:00 上午 (感情)

新学校,新朋友。一群女生常常聚在一起讨论男生。一个人必须说出一个自己喜欢的男生。论到我的时,心中一片空白,心中也没有什么人,便胡说了一个。谁知道,原说好是秘密的会议,后来决变成了是公开的秘密。全班都知道我喜欢哪个我并不喜欢的男生。当然,那为男生也知道了。后来他们还一起帮我们安排了我们第一次的约会。

那天,约好在学校食堂见。我到了,痴痴的等了一个小时,他没到。之后,从朋友口中知道他因为害羞迟迟没去食堂。当时,我就有了这借口说以不喜欢他了,又得另挑了一位男生。

多年后,因一次基督团体的聚会,我们两被派到同一个露营团,分别带领男女组。在那里,我们两是最高领袖,负责他们的三天两夜的节目。就这样,我门在那段时间从新认识了彼此。

发表评论

